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澳洲龙虾100块钱一斤贵不?看货后朋友们说:你赚大了

昨天,去海鲜市场转悠,看到一家卖海鲜的个体户,正向客户介绍一只进口澳洲大龙虾,老板说这只虾早晨刚刚死了,重4斤半,活着的话卖630元,早晨刚死还比较新鲜,有人出价300元,他不舍得卖。

小编一年,这龙虾个头挺大,一只手都握不住,真不亏是澳洲货,老板说这只虾是春节前进的,是店里的镇店之宝,由于过年的时候价格略高,一直没有卖出去,没想到今天早晨突然死掉了,只能便宜处理了。

以前一说吃鲍鱼龙虾,以为价格贵的不得了,不过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升,和朋友随便吃吨饭都得几百块钱,一只龙虾卖几百元,感觉真心不贵。最后老板说100块钱一斤,如果就人要就卖了。

龙虾钳子好大,让夹一下估计手也夹断了,有没有童鞋让夹过?

看看澳洲大龙虾的两只大钳,里面的肉,还新鲜着呢。如果能买上一只和朋友们喝吨小酒,也很有面子。

老板说,做这个澳游大龙虾,用要剪刀把身上还有头部剪开,放上蒜蓉和调料,清蒸了吃味道鲜的很。不一会老板电话响了,一个朋友出价400块钱,买下了这只龙虾,围观的人们都说:不贵,值这个价。

大家吃过这种龙虾吗?味道怎么样?如果好吃的话,下次也要买一只尝一尝,价格也不算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