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36岁大姐卖这“不起眼”的小吃,20块一斤,土豪给500块全包了!

36岁大姐卖这“不起眼”的小吃,20块一斤,土豪给500块全包了!大姐的小吃摊非常不起眼,就一个炉子还有几个小煎锅,摆放在街边,虽然小摊看起不是非常的高档,但做出来的小吃却是很多人都爱吃的,老顾客们基本上天天都会来买来吃,也有的从很远的地方也来买,一起来看看这道小吃吧!你见了也一定会买上一些,这道小吃主要是用面粉和鸡蛋来做成的,大姐把面粉和鸡蛋调成面糊。

然后把小煎锅放在燃着炭火的炉子上,往煎锅里面刷上一点点油,再把调好的面糊舀在煎锅里面,煎锅里面是隔开的,一瓣一瓣的,大姐把面糊舀进煎锅里面后,再把煎锅的盖子盖上。

差不多1分钟后就可以出锅了,出锅后的小吃非常的香,也吸引了很多顾客,而且小吃烙好后,表面金黄,还有一点点的小锅巴,看着非常好吃。

大姐把小煎锅里面的小吃一个一个的从煎锅里面铲出来,底部颜色比表面颜色更深一些,吃起来也更脆一些,很多人吃过现烤得蛋卷,这道小吃比蛋卷更加好吃,吃起来也不腻。

土豪尝了一个后,给500块全包了,说买回去送给亲朋好友也尝尝,你吃过这样的小吃吗?你吃到好吃的美食后会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