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中国“最委屈”的白酒!在货架无人问津,却被行家赞为粮食酒

我国有着数千年的酒文化,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日常应酬、朋友聚会等都离不开它。喜欢喝酒,下面这3大尴尬“纯粮酒”,30年前喝不起,如今酒民整箱搬!是好酒。喜欢白酒的都看看。

1.枝江大曲 枝江大曲这一种白酒是个透明的玻璃瓶,外面可贴着一张纸,里面则是一些标志和名称,看起来可以说是很土,所以经常被放在货架的最底层,但是它的味道却是很不错,而且价格不贵,大概是三十块钱左右呢。

2.二锅头 有很多人都觉得这款酒包装太low,不上档次,在一些酒桌上根本就等不了台面,会让客人觉得自己小气,也会让自己很没面子的,虽然二锅头的包装简单,但它是一款纯粮食酿造出来的酒,喝过之后对人体是没啥伤害的。

3.古井大曲 古井大曲,简简单单的包装,看上去有一种土里土气的感觉,不过却是地地道道的粮食酒,它的液体很纯净,没有任何杂质,喝起来也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,甘泉般清冽,让人回味无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